Lszdfjswsmdfx

=萧拓
偷晴去了

“这一次换你来忘记我。”


是飞升前最后的告别——暂时收尾啦!因为只结了一世魂契,所以正剧的故事线其实在到二个档就没有然后了。一直想了很久要怎么画,最后觉得还是最简单的拥抱吧!魂契是故意没有结的,一是因为小陆堕魔我真的挺难过的,每天都会被好多人揍……二是因为看他吃醋真的很心痛,不想看他为情所困(其实为情所困的人是我)。虽然很矫情,但是希望我爱的少年永远意气风发,要笑着告别呀。现在其实说后悔有,但又好像没有那么后悔(什么矛盾文学)但是既然是自己做的选择就坚持下去吧(

白露青棠还会继续画,喜欢你爱你,请你永远活在我的画里


最后,感谢每个一直有在关注这个系列的大家——!!真的很感谢——谢谢你们愿意看我画烂画讲废话,祝大家看得开心!(90度鞠躬)

评论(27)

热度(1307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